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上官吉庆会见国际增强现实协会主席奥瑞•因巴尔

高新区 华商网 2016-09-24 18:12:18
[摘要]9月24日,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会见了出席2016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的国际增强现实协会主席奥瑞•因巴尔及参会嘉宾。

9月24日,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会见了出席2016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的国际增强现实协会主席奥瑞•因巴尔及参会嘉宾。

上官吉庆首先感谢各位海内外嘉宾来到丝绸之路起点西安参加2016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他说,西安是同时具备“全国8个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两个“国字号”创新改革示范工程的西部城市,也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目前,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产业是西安鼓励和大力发展的新兴产业,近年来,高新区涌现出一批增强现实/虚拟现实领域优秀企业及创业公司。未来,西安将打造面向全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产业从设计、研发、市场、销售的综合生态圈,此项举措不仅是“一带一路”战略部署的创新实践,更能开创全新的经济增长点。

西安市副市长赵敏,西安市政府秘书长王德安,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应吉,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吕恒军,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安建利,西安市外侨办副主任王小镇,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仁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李亚红参加会见。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上一篇:2016世界增强现实亚洲博览会在高新区隆重举行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