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凯特王妃妹妹私人账号被黑 数千张照片被盗

国际博览 中国日报网 2016-09-25 11:12:05
[摘要]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的苹果云( Apple icloud )账号遭黑客入侵, 3000多张照片被盗,其中包括凯特及其一对子女,即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的生活照。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的苹果云(Apple icloud)账号遭黑客入侵,3000多张照片被盗,其中包括凯特及其一对子女,即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的生活照。

警方已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但目前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

据英国《太阳报》及《每日邮报》报道,有人私下联络报馆负责人,开价5万英镑(约合43.3万人民币)出售这些照片。

据了解,这些照片还包括皮帕和其金融界未婚夫詹姆斯·马修斯的亲密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照片 凯特 皮帕 被盗 英国

上一篇:美国巴尔的摩发生枪击案致8人伤 包括一名3岁女童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