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隔多年再来西安变化如此大 外国嘉宾镜头中的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6 06:33:19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p6kyq3x.jpg

9月25日,几十位与会外国嘉宾在西安进行了“了解中国从陕西开始”的考察活动。当天,数十位外宾们先后参观了大唐西市博物馆、西安高新区、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等地,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频频拍照。

这些外宾镜头中究竟记录了什么呢?昨日,华商报记者与外宾们交流,原来,他们镜头记录下了丝路起点的人文风情、高新区的现代活力和兵马俑的恢宏气势。

拍摄者:尼泊尔特里布万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院 长 Chinta ManiPokharel

拍摄对象:唐西市东北十字街遗址

西安印象:西安是一个美丽而整洁的城市,人们都很友好,而且有着令人惊叹的发展。

拍摄者: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新闻系教授Dmi-tryStrovsky

拍摄对象:古西市整体全貌微缩图

西安印象:十分感谢你们打造出如此美好的微缩图,来向客人们展示。

拍摄者:波兰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 SlawomirDebski

拍摄对象:丝路驼队

西安印象:西安是一个让人心怀敬意的城市

拍摄者:缅甸瑞丹伦集团中央通讯局局长 YeMinOo

拍摄对象:西安高新区总体规划模型

西安印象:西安高科技的发展令人印象深刻,我相信高新区的发展将会给陕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拍摄者:塞尔维亚电视广播台记者JassminkaSimic

拍摄对象:西安高新区展览馆新能源汽车

西安印象:比起我2003年第一次来西安,这次变化巨大,比如高科技的发展。期待新丝绸之路能更好的连接中国和塞尔维亚,和整个欧洲。

拍摄者:“伟大丝绸之路上的乌兹别克斯坦”项目负责人,网站主编Kur-banovSergey

拍摄对象:崔振宽美术馆开幕礼仪

西安印象:我知道红色在中国代表着吉祥富贵,西安是历史文化名城,有很多历史文化古迹,我此行拍的照片都会放在我们的网站上。

拍摄者:俄罗斯科学院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所中国经济政治研究中心副主任SergeiIgnatev

拍摄对象:跪射俑

西安印象:西安这座城市美丽而令人惊叹,历史悠久,经济发达,集中了如此之多历史文化的遗迹。

拍摄者:印度尼赫鲁大学中国与东南亚研究中心教授DeepakBaliRam

拍摄对象:秦兵马俑一号坑

西安印象:我1991年在北京大学读书的时候来过西安,这次来变化太大了,很多地方都认不出来了。来到西安我总感觉很亲切,因为佛教高僧玄奘就去过我的家乡。西安是个历史悠久的城市,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是中国古代的一个奇迹,而从西安高新区又可看出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华商报记者 杜鹃

相关热词搜索: 时隔 多年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