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指“切胃减肥”陈光标当众脱衣自证 称没办法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6-09-26 08:41:42
[摘要]此后,直到下午5点多发布会结束,陈光标再也没有出现过。

 \

\


  全场观众激动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后排的人向前涌去,上千部手机对着台上疯狂拍照,闪光灯闪成一片……

  昨天下午,身处舆论漩涡的陈光标现身金华,为自家膳食减肥产品代言,并且又一次将发布会变成了一场大秀。

  发布会上,原本正在献唱的陈光标突然脱掉短袖,赤裸上身,作为对外界“切胃减肥”质疑的回应。

  他说,关于“切胃”这件事,今后他再也不想回应了。

  被指“切胃减肥”

  陈光标要脱衣自证清白

  上周,一篇《切胃减肥背后的陈光标:业务瘫痪债务缠身》的报道,将沉寂许久的陈光标再次推上风口浪尖。

  报道称,陈光标涉嫌“诈捐”,“3个月暴瘦52斤”也并非因为使用了自己公司的减肥产品,而是和一项名为“单切口袖状胃手术”的专业减重手术有关。

  对此,陈光标公开否认,并表示要脱衣自证清白。

  然而在上周五的南京发布会上,陈光标并没有脱衣,只是出示了一份由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报告称“陈光标腹部平坦柔软”,“未见手术疤痕”。他还对钱江晚报记者表示,“我减肥成功是因为专家指导以及辅以减肥膳食。”

  大部分人都没有想到,陈光标的这一脱,会来得这么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光标 减肥 发布会 产品 下午

上一篇:女子新iPhone7借司机下车忘记要回 打过去已关机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