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油罐车和货车相撞 司机被困驾驶室内(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7 16:32:52 编辑:曹静 作者:康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1日,在310国道华阴孟塬观北路段,一辆半挂油罐车与一辆载满石料的大货车相撞,油罐车司机被困驾驶室。

  9月21日下午3时16分,华阴市公安局消防大队和交警大队均接到市民报警称,在310国道转盘往潼关方向向孟塬观北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和一辆装有石料的大货车在拐弯处相撞,半挂车内有一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华阴市公安局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了一辆消防器材车、7名消防员前往现场救援,交警大队的值班民警骆涛、阮文冬也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当日下午3时21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现场两辆车在拐弯处相撞,半挂油罐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神志清晰,胳膊擦伤,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动弹不得。骆涛、阮文冬到达现场后,货车司机已被送至医院进行救治,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他们立即摆放了反光锥筒,设置警戒区域。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油罐车 货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