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女子开车因躲摩托车翻河道 车上载一家三口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6-09-28 07:08:01 编辑:杨蓓蕾 作者:侯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3paf3ca.jpg

“有人开车掉沟里了,赶紧过来救人……”9月17日上午9时许,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王家河派出所民警在外出警时,辖区一村民人气喘吁吁地向民警求救。

  警民联手救出3名伤者

  王家河派出所民警周春辉告诉华商报记者,民警赶赴现场发现,出事地点位于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冯家河村村口,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在河道里四轮朝天,车体变形,车里共有三个人,一男子抱着小孩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小孩左下颌部位一直流血,驾驶员位置的女子一直在痛苦呻吟。

  由于河道距离地面有7米高,民警招呼周围群众一起救人。在驾驶室的女子整个人是头朝下,两脚蹬在副驾驶前挡风玻璃处,根本动弹不了,因疼痛不停发出呻吟声。简单查看现场情况后,民警和周边居民合力先后将男子、小孩、女子解救出来,简单跟该男子对话后,发现该男子意识清醒,小孩与女子伤势较重。

  民警凭借多年经验,为避免给伤者造成二次创伤,将伤势较重的女子抬到平坦处,并安抚其情绪,等待120救援。十分钟后,三名伤者均被送往就近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 河道 二次创伤 女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