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都医院旁边废弃场地现山寨救护车 车主避而不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9 06:52:35 编辑:强鑫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灞桥交警、交通、卫生部门联合对辖区内医院附近的山寨救护车进行查处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一辆救护车停放在医院附近的废弃场地上,交警现场确认系山寨救护车,一开始还能联系上的车主最终关了机……

  昨日,根据群众举报,灞桥交警、交通、卫生等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内医院周边藏匿的山寨救护车进行查处。在唐都医院附近的新寺路一废弃场地上,联合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871UM的救护车。通过查询,交警发现该车登记在个人名下,而且登记车辆外观与现场情况不符,怀疑是山寨救护车。

  在现场,华商报记者以病人家属身份联系车主,称要从医院转病人前往蓝田,车主说10分钟后便会赶来。等了一会儿不见人来,再次拨打车主电话却无人接听,之后再次拨打时,电话已关机。有围观村民称,山寨救护车车主肯定就在附近,看到执法人员后故意避而不见,逃避打击。交警部门随后将山寨救护车拖移至执法停车场。

  交警灞桥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董新称,根据相关法规,除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应当按照规定喷涂标志图案,安装警报器、标志灯具,其他机动车不得喷涂、安装、使用上述车辆专用的或者与其相类似的标志图案、警报器或者标志灯具。非法安装警报器、标志灯具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强制拆除,予以收缴,并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董新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联系车主,责令其恢复车辆原状并对其做出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唐都医院 山寨救护车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