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金秋十月 大美泾河 国庆黄金周遇见最美的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6-09-29 16:06:44
[摘要]伟大的祖国母亲即将迎来第67个生日,昨日(9月28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又一个极具田园特色、且能“望山·见水·记乡愁”的寿平民宿小镇如约盛大开园,为祖国母亲送上一份别致的生日礼物。金秋时节正是出行的好季节,最美的季节,让我们相约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邂逅一场秋天的美丽童话。

  伟大的祖国母亲即将迎来第67个生日,昨日(9月28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又一个极具田园特色、且能“望山·见水·记乡愁”的寿平民宿小镇如约盛大开园,为祖国母亲送上一份别致的生日礼物。

寿平民宿.jpg

  蓝天白云下的寿平民宿小镇

  金秋时节正是出行的好季节,最美的季节,让我们相约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邂逅一场秋天的美丽童话。

  枕水泾河畔,夜宿田园间。竹影婆娑的清晨,从寿平民宿小镇中醒来,深呼吸,感受田园生活的惬意。

  出门走走,小镇里农家菜园、畜牧园、汽车营地……一个个别具特色的区域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DSC_9386.jpg

  “河工纤夫”诉说着古老的泾河故事

  走过泾河,一路北行,中国第一高砖塔崇文塔傲然矗立。

崇文塔.jpg

  时尚的演出与古老的崇文塔相得益彰

  步入与古塔相邻的“陕商文化博览馆”、“国艺秦腔馆”,静下心去追忆泾河新城这片热土上的历史风云。

陕商文化馆.jpg

   陕商文化博览馆里追忆昔日的陕商风采

国艺秦腔馆.jpg

  国艺秦腔馆里听一听与秦腔有关的故事

    茯茶镇,早已是泾河新城的旅游明星。游小镇、品茯茶、尝美味、赏民俗……这个假期,来这里放松身心,怎么舒坦怎么来。

茯茶镇.jpg

  人头攒动的茯茶镇来一段惬意之旅

  乐华城永远是年轻人的欢乐世界,这个黄金周里,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第二届国际小丑节如约而至。

呼啸而过的悬挂式过山车,体验极限快感 (2).jpg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来一把刺激的挑战

  乐华城·88℃温泉乐园里,除了小丑们的精彩演出外,还有挑战大赛、主题巡游等系列精彩活动等您来嗨。

温泉乐园.jpg

温泉乐园夜景图.jpg

乐华城·88℃温泉乐园里感受水世界的欢畅

  来吧,小伙伴们,让我们相约泾河新城,在我们最最期待的国庆节黄金周,一起欢笑畅游,感受大美泾河的魅力。

2.png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金秋十月 大美泾河 泾河新城

上一篇:悠悠古渡温暖的家 寿平民宿小镇今日盛大开园 下一篇:让科技改变生活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的“ 硬”实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