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紧急通知!家里有安徽艾柯尔等3企业滴眼剂快停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09-29 19:01:54
[摘要]西安市食药监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停止销售安徽艾柯尔制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违法生产滴眼剂产品。

  西安市食药监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停止销售安徽艾柯尔制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违法生产滴眼剂产品。

  据了解,国家食药监局近期组织安徽、湖北、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别对其行政区域滴眼剂生产企业进行跟踪检查,发现安徽艾柯尔制药有限公司、武汉五景药业有限公司、石家庄格瑞药业在滴眼剂生产管理、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数据可靠性等方面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有关规定,国家局已经要求安徽、湖北、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回上述三家企业的滴眼剂《药品GMP证书》,要求企业立即封存相关产品,责令企业召回已经销售产品,并对企业违法违规生产行为立案调查。

  西安市食药监局要求区县监管部门立即通知辖区各药品经营企业、使用单位进行自查,发现有以上产品立即下架、停止销售和使用,核对涉事产品数量,配合厂家召回。并对各经营使用单位进行全面检查,杜绝问题药品在市场出现。 9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边家村、科技路4家药店均未找到这3家企业的滴眼剂产品。

  食药监部门同时提醒市民,如果家中有安徽艾柯尔制药有限公司、武汉五景药业有限公司、石家庄格瑞药业生产的滴眼剂产品,请立即停止使用。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紧急 通知 家里 安徽

上一篇:临潼整治旅游市场中药材 违法经营石斛天麻被下架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