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小区宽带线缆屡遭破坏 疑为运营商恶意竞争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9 20:50:02 编辑:杨蓓蕾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安康高新区尚城社区的移动宽带用户很是糟心,今年5月以来,他们的移动宽带线缆先后3次被人恶意剪断,而最近的一次已断网近一周。对此,20余位业主拉起横幅维权,认为线缆被剪断系两家运营商纠纷所致。对此,电信运营商一负责人表示,该小区布线管道此前有他们投资修建,拥有所有权,其他运营商布线未经允许。而移动公司一负责人表示,该管道为公共信道,属业主所有公共的通信通道,他们布线合理合法。

  宽带用户:

  两家运营商扯皮

  有没有考虑倒用户感受?

  9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尚城社区看到,几名移动公司维修人员正在对小区管道井内线缆进行检测,初步统计,共有16根线缆被剪断。而在管道井旁,20多位小区业主拉起写有“反对电信违法破坏行为,捍卫业主公平选择权利”字样的横幅。

  移动宽带被剪断,与针对电信公司的维权有何关系?现场一位邓姓业主告诉华商报记者,此前他们一直用电信宽带,但由于该宽带捆绑有电视、话费等业务,业主认为太贵,于是今年5月后便换成了移动宽带,谁知小区内所有使用移动宽带的业主前后共遭遇3次大面积断网,原因均是线缆被剪断。这次断网共有80多名业主向移动公司投诉,足足等了近一星期还不见修好,而据另一位一直使用电信宽带的业主张女士介绍,今年7月,不少电信用户也多次出现缆线被恶意拔掉的情况。

  “以前没遇到过这个问题,为什么移动入驻后就有了?”对此,邓先生认为是电信和移动两家公司竞争中产生的纠纷所致。“两家公司扯皮,互相搞破坏,有没有考虑过用户的感受?”提起此事,邓先生颇为气愤。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小区 宽带 线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