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上奔小康”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29 21:36:3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1dy25dc.jpg

“长征路上奔小康”采访团顺利完成陕西站的集体采访任务。

  华商网讯 今天(9月29日),“长征路上奔小康”采访团顺利完成陕西站的集体采访任务,标志着中央网信办主办的“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集体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采访活动结束仪式在陕西省吴起县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隆重举行。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永中,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陕西省、延安市、吴起县的相关负责同志,长征沿线15个省区市网信办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参加此次活动陕西站采访的43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出席仪式。

相关热词搜索: 走转改 长征精神 长征胜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