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去西安新植物园 知道这些独家信息才能玩儿得好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30 07:13: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1.jpg

  西安新植物园建成,十一开园的消息大家应该都知道了。新园不仅是旧园的2倍大,还融入了高科技和现代化设施,互动和直观体验更棒!最主要的是很有陕西文化特色,十一不去逛逛真是都对不起园方赶着点儿为游客开放的苦心。

  但新园初开又赶上黄金周,大家内心基本都是想去想去,可啥都不知道,人多害怕啊!

  那么,如何才能游的好,游的舒服,把该看的都看了,该体验的都体验了,这需要信息和技巧。看完下面这些就放心去吧!

  一、新园多大,开园日期、地址?

  2016年10月1日开园,总占地面积650.82亩,是老植物园的2倍。

  位于西安市南郊,南三环与长鸣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址如下图:

2.jpg

  二、乘车路线,私家车在哪儿停车,停车位是否足够?

  乘公交:

  可乘70路到缪家寨下车往东1公里,或乘25路,269路,525路,903路,游6路,到曲江生态花园站下往东1.8公里。

  私家车:

  园区停车位有东入口(生态停车场),西入口(立体停车场),东入口还未修建完毕暂不开放,只有西入口立体停车场可停车。

  西入口地下停车场+地上两边道路约可提供1000个左右停车位。

  另,西入口为立体停车场,相比普通停车场入库难度稍大,hin考验车技哦亲!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一 西安 新植物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