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主车停西安美术学院内 车窗被砸"百万钱物"被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16-09-30 07:14:18
[摘要]吃饭期间将车停在西安美术学院内,不料车窗被砸,车主说银行卡及发票等被盗钱物价值百万元。民警提醒市民,尽量在车后座及后备箱内,都不要放贵重物品。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吃饭期间将车停在西安美术学院内,不料车窗被砸,车主说银行卡及发票等被盗钱物价值百万元。

  耿先生介绍,9月28日晚8时30许,他把车停在西安美术学院内,因是收费停车,想着比较安全,再加上考虑吃饭时间不会太长,就把女友携带的钱物及女友单位的相关财物账本和其他钱物都放在车内。等吃完饭回来发现车被砸了,车内所有钱物被洗劫一空。

  9月29日一大早,耿先生跟女友赶到银行,对公司的银行账号进行冻结,挂失和补办相关手续,同时把大金额的银行户头资金转款,其中还有一张一百多万元的。耿先生说,所幸补救及时,只是车内的笔记本电脑、现金被盗,损失两万多元。

  昨晚7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警方,办案民警称已调取监控录像,全力侦破此案。民警提醒市民,尽量在车后座及后备箱内,都不要放贵重物品。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车窗 被盗 女友 西安美术学院 车主

上一篇:西安3男子购POS机代还信用卡 牟利230多万 下一篇:西安女孩襁褓中被收养 黑户近20年当妈了还没户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