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一乘客给的哥200元要实线变道 遭拒后暴打的哥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作者:裴睿 2016-09-30 08:48:08
[摘要]近日,南京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在搭载3名乘客时,对方要求实线变道,王师傅表示实线不能变道,会被曝光。目前,打人的三名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近日,南京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在搭载3名乘客时,对方要求实线变道,王师傅表示实线不能变道,会被曝光。对方竟然提出给王师傅200元违法费。没想到的是,三人在下车后对王师傅进行了殴打,导致王师傅胸骨骨折。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追查,成功将三名嫌疑人缉拿归案。

今年7月底,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中山南路附近有人在围殴一名出租车司机,需要民警到现场处置。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只看到了倒在地上痛苦不已的司机师傅,而打人的肇事者早就不见了踪影。民警通过现场群众了解到,当天晚上9点左右,有人发现一辆出租车停靠在路边,随后从车里下来了三个男子。

但是他们并没有像其他乘客一样下车离开,而是拽开司机师傅的主驾驶室的车门。把出租车司机从车里拽出来就踹了一脚,司机倒地了还不依不饶,有些人看不过去上去拉架还被威胁不要多管闲事。

民警本想询问司机到底是什么情况,但他已经有些神志不清,无法回答民警的询问。此时民警联系的120救护车赶到,民警配合救护人员将倒地的的哥送到了医院。经过医院的诊断,司机身上多处受伤,其中最严重的是胸部一根骨头骨折。

在医院里,民警了解到,当天晚上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在三山街附近拉了3个客人,快到目的地时其中一名乘客要求他左拐,王师傅没有答应,而是回答他们这里是实线不能变道的。但是听了的哥的解释后三人并不理睬,而是要求他继续左拐并称违法的200元钱他们出,赵师傅还是没有答应而是准备到前面调头,这下可激怒了三人,其中一人在车行驶中就开始踹驾驶室的防护栏。

王师傅觉得太危险立马停下了车,三人从车里下来后,就把王师傅也拽下了车,一顿拳打脚踢。

警方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对逃跑的三人展开了追寻工作,民警首先回到现场调取了监控,但由于是晚上监控中人脸看起来比较模糊,比较难识别。随后,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民警一直没有放弃对三人的追查,通过挨家挨户走访调查,终于有人认出了监控里的三人,明确身份后民警立即对三人实施了抓捕。被带回派出所后,三人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只是声称与的哥发生了矛盾,一时激动这才揍了他。目前,打人的三名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实线变道 出租车 暴打

上一篇:浙江温州受“鲇鱼”影响变“泽国”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