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开启人人人人模式 人多到像“刷副本打Boss”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30 15:07: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火车站人流量较大,但秩序井然

QQ图片20160930160309.gif

  华商网讯 今日中午开始,西安地铁、客运站等提前进入十一长假人流高峰模式,韦曲南站、航天城站等地铁站点受周边高校学生放假影响,进站客流较大。而西安北站、城南客运站等,也都进入了高峰运营模式。

  19:06 小寨 小编已不想形容

  18:46 钟楼盘道车流量大 人流量正常

  18:14 北大街地铁站:已到达客流高峰

  据北大街地铁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北大街地铁站已到达客流最高峰,根据中秋小长假经验判断,客流在七点半左右将有小幅回落。为迎接十一长假客流高峰,北大街地铁站加大了人工引导力度,最大程度保证了旅客的正常出行,日均发送换乘旅客近33万,较中秋小长假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三左右。同时,针对目前客流情况,建议市民朋友选择其他方式出行。

  17:42 北大街站实行流量控制,据悉相比去年同时间段流量有小幅下降

  西安北站:今天游客量破建站以来记录

  截止到今天早上10点,西安北站游客量已达到80000多人,是建站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天。应对大客流量,西安北站开启了全部86台自动售票机,开启全部人工售票机,并加开了一台移动售票车。(陕视新闻)

  城南客运站:网友称人多到“像在刷副本打Boss

  西安火车站:人流量大 秩序井然

  在西安火车站及汽车站,人流量也有明显增加,但并未影响正常秩序,现场排队有序。

  地铁:根据@西安地铁消息,目前已经增加上线车数量已进入高峰运营模式。车站现已增派人员引导,开启人工售票窗口,同时车站已启用客流控制措施。

  温馨提示:预计14点左右韦曲南站、航天城站将会进入客流高峰期,请按照地铁工作人员指引进站乘车!

相关热词搜索: 注意 西安 开启 人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