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庆节天气晴好适宜旅游出行 4日起或有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9-30 18:23:47
[摘要]明天国庆长假就开始了,你是准备外出旅行,还是宅在家里呢?天气晴好,适宜出行。即便不远行,也特别适合外出逛逛。

  明天国庆长假就开始了,你是准备外出旅行,还是宅在家里呢?天气晴好,适宜出行。即便不远行,也特别适合外出逛逛。天气变化多端,大家节假日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适时增减衣物,过个快乐假期。

  持续几日的低温阴雨天气让人心情郁闷,30我省大部气温回升,久违的太阳露面了。午后走在太阳下,还有点微热,可以穿短袖。数据显示,截止30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3~27℃;关中大部22~26℃,西安温度回升,最高温26.5℃;陕南大部23~31℃,最高安康旬阳为31.1℃。

  预计国庆假期前期(1-3日)我省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大部分时间适合外出旅游,后期(4-7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山区内可能会形成团雾,如果是自驾进山出游,请出行前留意当地天气,注意安全,并适当增减衣物。

  预计10月1日全省多云转晴天,西安地区多云转晴,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6℃,东北风2-3级;早晚凉,请加衣。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节 天晴 晴好 适宜 出行

上一篇:男子贷款买车缴3000元押金 4S店倒闭无处要回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