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北站迎黄金周首个小高峰 加开到宝鸡3趟动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6-09-30 18:24:11
[摘要]记者从西安北站获悉,北站已迎来国庆黄金周第一个小高峰,并临时加开西安开往宝鸡3趟动车。

  9月30日,记者从西安北站获悉,北站已迎来国庆黄金周第一个小高峰,并临时加开西安开往宝鸡3趟动车。

  根据统计,9月30日西安北开往宝鸡南的各次动车组列车的车票基本售罄,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西安北站临时申请加开了西安北开往宝鸡南的D6857、D6859、D6867次3趟车,沿途经停咸阳秦独站、杨陵南站、岐山站、宝鸡南站。D6857次西安北20:15发车;D6859次西安北21:00发车;D6867次西安北19:56发车。

  考虑到黄金周前期的省内短途出行客流较为火爆,西安北站将于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在售票处3东侧、地铁南1出口旁边雨廊处增开流动售票车,开辟高铁省内售票专口,专门发售宝鸡、渭南、大荔等通往省内各大高铁站的车票。

  华商报记者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北站 黄金周

上一篇:国庆节天气晴好适宜旅游出行 4日起或有降水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