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68岁老教师被撞身亡 轿车司机肇事逃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6-09-30 19:19:31
[摘要]冯先生怎么也想不到,当了一辈子老师、行事谨慎的父亲竟会因车祸死去,而更让他气愤地是,肇事司机仍在逃。

  冯先生怎么也想不到,当了一辈子老师、行事谨慎的父亲竟会因车祸死去,而更让他气愤地是,肇事司机仍在逃。

  9月29日18时50分,冯先生的父亲,68岁的退休教师冯老师刚拜访完老校长,自北向南骑自行车从西安市临潼区208县道北田至徐杨段回家。冯老师家住临潼区新市街道办南程村冯家组,不料却在新市街道办郭桥村敬老院附近发生车祸,当场死亡。

  “据路边的目击者说,当时听见‘砰’地一声,出来一看,人已经脸朝下趴在地上了。”昨日,冯先生说,“但至今还没人看到自行车和轿车是如何相撞的。”。 事故发生后,接到邻村村民的消息,冯先生立刻赶往现场。抵达时,120的急救人员正在给父亲抢救,但遗憾的是,没能抢救过来。

  “当时,我看到我爸的头上、口里都有血,躺在县道西侧。他前面约200米处,是严重变形的自行车,车轱辘从中间被折弯,推测自行车被肇事车辆拖行了一段,但目前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冯先生说。

  冯先生沿路打听目击者,得知是一辆与他父亲同向行驶的黑色小轿车从后面撞上的。“一位目击者说,当时这辆车的速度非常快,该说法还需进一步证实。希望当日看到或了解事故发生的目击者能联系我提供线索。”冯先生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轿车司机肇事逃逸,事故的原因和具体细节尚无定论。“警方正在积极调查,也希望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线索。”昨日,临潼交警大队的相关负责人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王嘉欣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身亡 被撞 肇事 逃逸 轿车

上一篇:航拍!国庆节黄金周前夕 绕城高速车辆增多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