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足西安首练感觉不错 球员:气氛渐浓状态渐佳

西安新闻 光明网 2016-10-04 07:40:05
[摘要]10月3日下午,中国男足来到了陕西体育场进行了抵达西安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w5706fe.jpg

  国足抵达西安首练

  10月3日下午,中国男足来到了陕西体育场进行了抵达西安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这也是国家队首次适应重新更换草皮的比赛场地,经过踩场之后队员们直言感觉不错。随着比赛日期越来越近,队员们也能够感受到战前的气氛越来越浓,大家也坦言状态开始渐入佳境。

  国家队是先在武汉进行了一周的训练之后,在10月2日晚上抵达古都西安,在到达的当天晚上,就受到了西安球迷的热情欢迎。第二天下午,更是很多球迷早早来到陕西省体育场外等待国家队的首堂训练课,西安方面也在国家队到达之后加强了安保力量。当国家队到达之后,球迷不断高声呼叫着国脚们的名字,曾经在西安踢过球的于海更是人气颇高。

  10月3日这一天下午,国家队训练之前,体育场的检查格外严格,以至于媒体记者们由于还没有拿到组委会制作的采访证件而被拦在场外,好在经过中国之队工作人员的协调,媒体们随后还是拍摄到了国家队训练结束前的画面,球队方面同时也安排了两名球员接受采访。

  在此之前,为了准备10月6日日的这场12强赛比赛,西安方面专业重新更换了草皮,在国家队到达之前,陕西省体育场的草皮始终处在保护之中,一直等待国家队的到来。3日下午,国家队到达西安的第一堂训练课就安排在陕西体育场内场进行,经过首次踩场之后,队员们都认为场地情况还算不错。

  之前陕西浐灞队球员曾经在这块体育场参加过中超联赛的于海在首堂训练课之后表示:“场地还是比较平整的,体育场灯光条件也还都不错,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同样,另外一位国脚郜林也表示:今天适应了之后感觉场地挺好的,之前也在这里踢过比赛,所以适应起来没有任何问题。

  谈到国家队的备战情况,于海说到:“回到西安的感觉真的很不错,之前在这里待了很多年,也很有感情,每次回到这里的感觉都非常好。今天感觉气氛越来越像比赛了。大家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我们也希望能够在6号的比赛当中拿出最好的状态。

  郜林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尊重每个对手,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能否赢球,主要还是看把握机会的能力,以及在关键时刻是否能够咬住牙。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4分钟俩娃临潼兵马俑景区走丢 民警帮忙找回 下一篇:西安交警连夜"推出"假日停车场 景区开通微信售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