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长征日志》:一渡赤水 作势北渡长江却回师黔北

关注 央视网 2016-10-04 13:52:53
[摘要]央视新闻新媒体《长征日志》今天来到贵州赤水元厚镇。现在已有1300多万人加入了《长征日志》的互动活动,通过每天运动的步数来丈量长征,欢迎你扫描二维码、绑定微信,一起重走长征路!

  央视新闻新媒体《长征日志》今天来到贵州赤水元厚镇。青杠坡战斗没能歼灭土城附近的川军,为保存中央红军的实力,中革军委决定轻装脱离战场,西渡赤水河,向川南古蔺方向前进。红军用老乡的木盆打突击,周恩来亲自指挥一夜之间架起浮桥,渡过赤水河之后,令敌军没想到的是,红军却突然改变方向……

  扫描二维码,《长征日志》,了解红军鲜为人知的历史、品味长征中的智慧。现在已有1300多万人加入了《长征日志》的互动活动,通过每天运动的步数来丈量长征,欢迎你扫描二维码、绑定微信,一起重走长征路!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青杠坡 长征日志 黔北 二维码 长江

上一篇:【红军走过的地方】贵州遵义:“红飘带”为民办实事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