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叙利亚主帅:适应西安天气情况 希望有好结果

西安新闻 光明网 作者:赵宇 2016-10-06 06:46:25
[摘要]谈到比赛,叙利亚队主教练哈基姆表示希望明天比赛会很精彩,“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很艰难,希望我们明天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今晚就将迎来同中国队比赛,叙利亚队已在西安进行了五天的备战。谈到今晚的比赛,叙利亚队主教练哈基姆表示希望比赛会很精彩,“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很艰难,希望我们明天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叙利亚主帅:适应西安天气情况 希望有好结果

  不管对手如何,国足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

  叙利亚相关技术官员今年九月曾表示,中国队是本组最弱的球队,有记者要求哈基姆对中国队的实力进行评价。对此,哈基姆表示中国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实力也非常强,“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这个小组每场对于我们来说都很困难。究竟谁能出线现在还不好说,可能这两轮比赛打完之后组里形势会明朗一些。这个组每支球队都有足够的竞争力。”

  直到昨天晚上,叙利亚队才凑齐了全部球员。谈到这样的情况,哈基姆说:“这场比赛我们面临的状况和之前是相同的,我们的球员很难在比赛前相对长时间集中,这也是球员参加俱乐部比赛客观原因所决定的,我们也适应了这样的情况。”

  西安这两天一直在下雨,明晚的比赛可能也会在雨中进行。对于天气情况,哈基姆倒是没有太在意,“我们和适应这样的天气,我们的国家也常见这样的天气,这对我们是很有利的。”

  叙利亚队队长表示,他们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时的确有些保守,但同韩国队比赛时又踢得很积极,“至于和中国队比赛时是保守还是更倾向于进攻,恐怕还需要明天来确定。”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主帅 球队 球员 主教练 叙利亚队

上一篇:如厕不到两分钟 小偷淡定偷走南郊一音像店电脑 下一篇:西安展出300余件陶仪仗俑群 神态迥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