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12岁初一女生独身一人走亲戚返家途中失联 现已找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0-06 17:43:03
[摘要]截至今天下午,12岁的初一女生小雨已经失联将近两天杳无音讯。

最新消息:

今晚7时许,华商记者从小雨母亲处了解到,失联的小雨找到,自称去同学家里玩了两天,未与家人联系。

早前报道:

\

截至今天下午,12岁的初一女生小雨已经失联将近两天杳无音讯。10月4日晚8时30分左右,小雨独身一人从东二环附近的铁路设计院舅舅家离开,乘公交回三爻村自己家,却在途中与家人失去联络。

按正常,小雨应该乘坐19路公交直接能到三爻村,然而小雨的父亲尚先生却没有在正常的时间里等到女儿的归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12 女生 失联

上一篇:国足迎战倒计时多路段限行 禁带雨伞着红衣最合适 下一篇:未来三天我省仍以阴雨天气为主 明天西安最高温1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