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老人独坐公交无人接 司机帮忙平安送回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6-10-08 08:26:01
[摘要]80多岁的老人被女婿送上公交车,老人也只知道在公交车终点会有自己的外孙女来接,可时间上没掌握好,老人到站后未见家人恐慌无助。

  本报讯(首席记者谢斌)80多岁的老人被女婿送上公交车,老人也只知道在公交车终点会有自己的外孙女来接,可时间上没掌握好,老人到站后未见家人恐慌无助。庆幸的是,细心的公交司机发现这一幕,帮老人找到家人。

  10月2日,正值国庆假期。当天下午2点左右,6路公交车驶入了终点站怡园路,司机金江准备下车时,发现车上还有一个年迈的老人。金江帮扶着老人下了车,可下车后,老人显得格外慌张。

  在金江的询问下,老人才说,下午1点左右,自己的女婿从含光门将她送上车,她独自坐公交车去外孙女家。上车前,女婿还告诉她,车到终点站再下车,会有外孙女来接。见到无人来接,金江将老太太扶到了附近的调度站,可等待了一会儿之后,还是未见有人前来。

  因为老人没有手机,身上也没任何联系方式,经过大家的商量和询问,老人说,实在不行就把她送回到含光门,她就能找到家。就在车辆快行驶到含光门附近时,老人的外孙女匆匆忙忙地来到终点站附近的调度站询问,大家这才明白,原来外孙女自己弄错了时间,耽误了接老人。

  经过电话多次联系后,老人的女婿赶到含光门6路公交站,将老人安全的接回了家,对于大家的帮助一再感谢。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公交司机 公交站

上一篇:火车司机突发心脏病 强忍病痛稳停火车 下一篇:长城边上的陕北说书人 说唱不一样的故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