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村主任违规办婚宴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0-10 06:46:50
[摘要]我省纪委日前在其官网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华商报讯(记者 张小刚)我省纪委日前在其官网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留坝县公安局违规赠送礼品等问题。该局多次违规购买赠送土特产,共计73593元;违规用办公经费,发放元旦、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节日补助,及交通、下乡、通讯补助,共计154215元。2016年2月,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贵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副政委、纪委书记朱永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2.镇坪县曾家镇琉璃村村委会主任陈显鹏违规操办女儿婚宴问题。2016年2月,陈显鹏在家中为女儿操办出嫁宴席,共70桌,违规收受礼金6.16万元。陈显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退还违纪资金。

  3. 凤县坪坎镇卫生院院长陆建刚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7月25日,陆建刚违反应急车辆管理规定,驾驶该院病人转运车外出,耽误急救病人转院救治;次日,驾驶该车带家属前往市区处理私事。9月,陆建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省纪委 村主任 婚宴

上一篇:陕将帮扶550名贫困晚期癌痛患者 可申请免费镇痛药物 下一篇:省首届老年人广场舞大赛开幕 95支代表队西安比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