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一对男女疑因情感纠纷 殒命上海一足浴店内

要闻 上海电视台 2016-10-11 15:55:27
[摘要]10月8日傍晚6点左右,上海浦东川黄路一足浴店内发生案件,一男一女两人被发现死亡在了足浴店包房内,而案件疑因情感纠纷有关。

陕西一对男女疑因情感纠纷 殒命上海一足浴店

  事发现场。10月8日傍晚6点左右,上海浦东川黄路一足浴店内发生案件,一男一女两人被发现死亡在了足浴店包房内,而案件疑因情感纠纷有关。

  事发后,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对案件现场展开调查。据周边居民介绍:在川黄路上的这家足浴店内,有人发现一个包房内的一男一女死亡在了现场。而据周边市民介绍:两人相互认识,貌似是男女朋友关系,均为陕西来沪,男子年约26、7岁,女子年约20岁上下。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足浴店 情感纠葛 男女朋友

上一篇:民办幼儿园收费明确 西安40所幼儿园深度分析 下一篇:延安一父子持斧头袭警 砸警车后向民警扔煤气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