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独家v观】柬埔寨做好准备 迎接中国国家主席到访

关注 央视网 作者:史伟 米鹤 张淳 耿小龙 2016-10-12 10:06:13
[摘要]应柬埔寨王国国王西哈莫尼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柬埔寨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会见西哈莫尼国王,同洪森首相举行会谈,就中柬关系和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应柬埔寨王国国王西哈莫尼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

  柬方对于此次访问非常重视,为迎接即将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柬埔寨的主要道路都挂上了中国国旗,中柬标志性的建筑物天安门和吴哥窟也出现在市中心的广场上。

  访问柬埔寨期间,习近平主席将会见西哈莫尼国王,同洪森首相举行会谈,就中柬关系和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央视记者 史伟 米鹤 张淳 耿小龙 编辑 白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主席 v观 会谈 国事访问 洪森

上一篇:国平:激发国企发展壮大的党建力量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