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硬创拉力赛暨瞪羚谷创业社区启用仪式举行

高新区 华商网 2016-10-12 14:24:48
[摘要]为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口号, 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拉开帷幕,西安作为本次活动周分会场之一,将在七天内举办多场创业主题活动。10月12日下午,瞪羚谷创业社区正式启动“挑战52小时”硬创拉力赛,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李亚红出席活动。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口号, 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拉开帷幕,西安作为本次活动周分会场之一,将在七天内举办多场创业主题活动。10月12日下午,瞪羚谷创业社区正式启动“挑战52小时”硬创拉力赛,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李亚红出席活动。

QQ图片1.jpg

作为本次硬创拉力赛主会场的瞪羚谷创业社区,是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又一力作,旨在打造西北地区独具特色的复合式创业新载体为目标,发挥高新区创业园优质的服务、资源、资金支持两大核心优势,营造一个“分享、跨界、创新、加速、生态”的“创业生态小社会”。以“智能硬件与AR/VR”产业为发展方向,通过社交资源、沟通交流、孵化资源、人才引进、资金对接、生活配套等一系列完善的服务链条,吸引创业团队及企业、优质项目入驻发展。

QQ图片2.jpg

瞪羚谷创业社区位于西安高新区锦业路69号,社区面积近15000平方米,园区整体建设规划为“一点、三轴、一片区”,“一点”打造西部智能行业新形态的起点;“三轴”为充电轴、工作轴、生活轴三轴平行独立,协作服务;“一片区”指社区完善的的生活服务配套区,集工作、社交、娱乐、居住、消费为一体。在互动、融合、开放的环境里,围绕着青年人群的需求,构建一个“创业+生活”的智慧型青年社区生态圈。

QQ图片3.jpg

据悉:本次挑战52小时硬创拉力赛将从10月12日下午一直持续到10月14日晚,全程封闭进行,要求参赛者在52小时内完成创业作品研制、路演、融资等创业环节,期间还有创业故事分享会、拉力赛、观影、狼人杀、卡牌等轻松愉快的活动拉近创业者之间的距离,全方位深度体验创业社区的联合办公空间和立体生活配套,同时比赛也为创业者提供团队共享、交流合作、实地路演等多种互动体验,以及内部交流与协作机会,为项目成熟与团队成长提供辅导与帮助。此次比赛堪称西部智能硬件最强者擂台,获胜者将获得优厚的大赛奖金,瞪羚谷创业社区、中科创星众创空间、陕西众创空间&闪电孵化器、泥巴创客空间等多家机构还将提供多种福利支持。参赛范围为智能硬件、穿戴式产品、机器人、无人机、VR&AR等硬件创业相关领域。在双创周期间献上紧张激烈的创业挑战赛,激发全民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挑战 52小时 双创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特种飞行器工程研究院揭牌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