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带俩娃在西安失联9天 监控显示和陌生人离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0-14 07:19:32
[摘要]老婆和俩娃失联已经9天了,还没有任何消息。现在的周希朝,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老婆和俩娃失联已经9天了,还没有任何消息。现在的周希朝,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妻子患有轻度精神分裂

一个月前和孩子来到西安

36岁的山阳人周希朝在西安开摩的,母亲也在西安做保洁工作,母子俩平时就租住在西安城北的井上村。一个月前,他回老家把老婆和俩孩子接到西安。据周希朝介绍,他的老婆姓陈,24岁,重庆人。两个孩子大的是男孩,今年4岁,老二是女孩,3岁。

平时,周母上街扫地,周希朝外出跑摩的,老婆和俩孩子就留在家中。

10月4日下午4时许,周希朝离家去跑摩的,下午6时30分许,他回家时发现家中没人,“想着老婆可能带着两个孩子去找我妈了,”周希朝说,他开始并未太在意,可等到晚上8时许,还不见人,周母回来后,也说没见到过儿媳妇和孙子孙女,他这下慌了,开始发动亲戚朋友寻找。找了整整一晚上,都没有消息。

周希朝说,他老婆是初中文化,认识路,但对西安不熟悉,“主要是她的精神有些问题,以前去医院检查过,医生说是轻度精神分裂,好好调节就能控制。两个孩子是健康的,她来西安后,平时就带着孩子在村子附近转悠,一般不会走远。”

有人称监控中的陌生人

已关注母子3人一星期了

之后,周希朝在村子附近张贴了寻人启事,骑着车沿着北二环找,也在各个客运站寻找过,但一直没有老婆和孩子的消息。

“我们平时的感情很好,老婆来西安一个月,我们从没发生过争吵,开始怀疑他们是迷路了,但现在我担心老婆孩子是被拐卖了。”周希朝说着说着就哭了,他说,也是因为精神的问题,老婆比较容易轻信别人,“要是谁说个啥,她就信了”。事发后,他曾查询过监控,发现4日下午5时许,他老婆和俩孩子在村口和一个陌生人交谈后,4人一起离开,“有人还告诉我说,那陌生人已经关注我老婆孩子一个星期了。”

连续多日没有消息,周希朝在老家的父亲有些想不开,还一度寻起了短见。昨日中午,周希朝和母亲一起前往纺织城客运站,先回老家去安抚父亲。在候车的同时,他还拿出老婆孩子的照片,询问周围人是否看见。

周希朝的母亲说,儿媳妇虽然脑子反应慢,可很善良,对娃好,对老人也很孝顺。

事发后,周希朝向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报了警。

据分析,母子三人9天都没有消息,可能存在走失或被拐骗的情况。昨日,浐灞警方介绍说,目前,他们已经立案对此事进行调查,“带着周希朝去救助站寻找过,也采集了他的DNA,将信息放入了中国失踪人口档案库进行比对,但截至目前还没有消息。”

如果谁看见过周希朝的妻子和孩子,请联系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告诉我们。

华商报者 卿荣波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俩娃 失联

上一篇:5款清洁海绵都含甲醛 最火的魔力擦"毒力"NO.1 下一篇:好消息!37路公交车20日起延线直达西安植物园新园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