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梁桂看望慰问《家园》演职人员

关注 华商网 2016-10-16 22:54:02
[摘要]10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在延安亲切看望慰问了中国第十一届艺术节开幕式演出剧目《家园》剧组全体演职人员,祝贺大家演出成功,勉励剧组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多出精品,不断提升创作演出水平。

   10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在延安亲切看望慰问了中国第十一届艺术节开幕式演出剧目《家园》剧组全体演职人员,祝贺大家演出成功,勉励剧组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多出精品,不断提升创作演出水平。

  梁桂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家园》全体演职人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艺术盛会,秦腔剧《家园》作为第十一届艺术节开幕式唯一演出剧目,以精深的思想、精湛的艺术、精良的制作,得到了广泛好评,为陕西赢得了荣誉。他指出,自2013年从山东接过中国艺术节的大旗后,全省文化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高昂的士气和必胜的信心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之中,《家园》剧组就是一个浓缩展示,见证、参与着整个宏伟进程,贡献着自己的独特力量。他希望,《家园》全体演职人员借助十一艺节的平台,加强与全国同行的交流借鉴,认真学习求教,努力在创作表演上迈上更高水平。(记者 刘小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看望 慰问 家园

上一篇:图解:“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规划:挪穷窝 换穷业 拔穷根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