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民奔驰车放路边过夜 后视镜被盗遭索要500元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6-10-18 08:05:43
[摘要]昨天早上出门,把车发动起来,正准备出发的德先生发现,自己的奔驰车上的两个后视镜不见了。”德先生说,他曾咨询过4S店,双侧后视镜被盗,仅镜面就要2000余元。

  昨天早上出门,把车发动起来,正准备出发的德先生发现,自己的奔驰车上的两个后视镜不见了。德先生告诉记者,16日晚回来小区没有车位,他就将爱车放在了路边,可一大早来取车后发现,“后视镜不见了”。“我径直走到后视镜的位置,一眼就看见了那张纸条。”德先生说,171的电话号码,也就一寸长,贴得很牢固。他按照电话号码打过去,一名男子操一口正宗的陕西方言问:“你是哪辆车车主?”德先生说,是奔驰,在丈八北路路边的,男子便开口向德先生以“借钱”为由索要500元。

  ”德先生说,他曾咨询过4S店,双侧后视镜被盗,仅镜面就要2000余元。而事发区域后视镜被盗的均为高档轿车。目前德先生已向辖区派出所报警,并将电话号码等信息提供给警方。

  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车车主 被盗 奔驰车 4S店 双侧

上一篇:钟楼养护用古建工艺猪血腻子 二楼展陈600多年历史 下一篇:男子90万买五湖名邸新房 装修好未入住变"水帘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