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被摘牌了才知道 临潼这三家景区之前竟是3A景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19 06:46: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庆假期之后的这段时间,“兵马俑”持续霸占本地热门话题榜,与之有关的信息就像连续剧一样,几乎每天都有更新。虽然以前每到旅游旺季相关信息就会刷屏,但这一次,剧情的反转让人始料不及。

山寨景区

  按照惯例,往年的剧情是这样的:

  兵马俑人流量大——西临高速拥堵——临潼天价面(或者其他)曝光——山寨游5、黑导游、黑车——山寨景点欺骗外地游客——游客在景区买的玉石是假的——整顿……

  而今年十一假期至今剧情却出现了反转:

  兵马俑人流量大——西临高速拥堵——临潼天价面未见曝光(经过媒体多年持续报道相关部门多次打击,棒!)——黑车黑导游(今年报道称抓了57个黑导游,赞!)——山寨景区现红嘴唇的兵马俑(举国关注)——临潼三家3A景区被摘牌……

  嗯,被摘牌!(拍手称快)

  ……

  What? 被摘牌? 3A?

  有着红嘴唇兵马俑的山寨景区,之前竟然还是3A景区?!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景区 摘牌 兵马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