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触电·鬼吹灯”在西安掀起火爆探墓热潮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6-10-19 10:55:28
[摘要]自2016年9月末开始,西安的年轻人群中就刮起了一阵“探墓风”。逼真的千年古墓、酷炫的体验实感和新鲜的实景娱乐,在一波又一波用户口碑的推动下,成为了众人热议和口口相传的爆款娱乐。

“真真的满足了我的探墓梦,从小就喜欢这种探险、盗宝类的游戏,终于等到了really开心!”

“在我十三朝古都大西安探墓,也是牛到不行!不去看看岂不是白瞎我是西安人”

 “有没有西安的小伙伴呀?我们一起组团去呀?”

“很不错,感觉非常真实,推荐大家去体验一下,真的很不错”

自2016年9月末开始,西安的年轻人群中就刮起了一阵“探墓风”。逼真的千年古墓、酷炫的体验实感和新鲜的实景娱乐,在一波又一波用户口碑的推动下,成为了众人热议和口口相传的爆款娱乐。

这是国内首个大型实景互动秀“触电·鬼吹灯”在西安掀起的探墓热潮。这个落地在大唐芙蓉园南门斜对面芙蓉新天地的新娱乐方式,成为了西安年轻人当下消遣娱乐的新选择。

1.jpg

1500米空间7大经典场景,一个比K歌、密室N倍好玩的现场娱乐

“触电·鬼吹灯”为了打造出最逼真的墓穴效果,给用户以身临其境的视效体验,特邀请北京奥运会视效团队,让每一位体验者都如电影画面般在古墓穿梭。环环紧扣的剧情,每走一步都有可能出现极其重要的人物或者线索。此次为了能让体验者更真实的触摸到千年前的北魏鲜卑大墓,特汇聚了七大盗墓空间,让体验者在不跳戏的前提下,体验到毫无违和感的《鬼吹灯》的经典场景。

2.jpg

3.jpg

和同学结伴来体验的大学生杨雪,给出了这样的评论:“七个大空间,每个空间都有不一样的剧情体验,感觉每个空间各有亮点,层层递进,还时不时的有烧脑情节,整个玩下来感觉还是挺爽哒”

4.jpg

满足“主角光环欲”,不做旁观者

“触电·鬼吹灯”不仅把场景、细节、剧情还原到观众身边,还赋予了观众剧情和角色让参与者可以变身“摸金校尉”,通过任务指引让观众跟着专业演员扮演的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完成盗墓体验。

5.jpg

白领小萌在现场被问到感受说,“地方很大,NPC和群众演员都很敬业并且表演的很生动,让你有深入其境的感觉”;然然说,“摸金校尉在此,什么古墓都敢盗,哈哈~全程都有王胖子(其实一点儿都不胖,还是个小帅哥)NPC带着我们盗墓。

6.jpg

触电·鬼吹灯空降,已引爆大西安

“触电·鬼吹灯”的出现和爆红,正是其作为国内首个沉浸式IP互动娱乐体验的魅力。这一集合了电影、戏剧、密室、游戏等诸多时下备受年轻人青睐的新型娱乐体验,为越来越不满足于宅着看电影或打游戏的年轻人们提供了更嗨的新选择。西安,躁起来吧!

相关链接:现象级沉浸式大型实景互动体验“触电•鬼吹灯”,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秦汉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万娱引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登陆古城西安,在西安掀起新一波探墓热潮。而这也是秦汉新丝路打造秦汉文化新名片,丰富中华文化IP资源库的创新思考和大胆实践。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触电·鬼吹灯

上一篇:图文直播 “行进一带一路对话中华文明” 下一篇: “一带一路”青年·人文·创新联盟发起仪式暨主题论坛在秦汉新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