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反复自我否定铸就精品 《家园》成陕西文艺新起点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0-19 11:16:48 编辑:王彬 作者:王不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余青峰:艺术创作就是一个自我否定、自我推翻的过程。

  家园靠什么走进“人类心中最温情的地方”

  《家园》艺术总监余青峰说:“《家园》能做到震撼灵魂、打动人心,靠这八个字:自强不息、自虐不止。2013年到2015年的所有版本全部推翻了一遍。今年5月9号确定要在艺术节开幕式演出时,大家非常激动。但这种激动只维持了几分钟。到9月5日定版前,我们又把剧本推翻了3、4遍。”

  余青峰说,艺术创作就是一个自我否定、自我推翻的过程,只有凭着这种勇气、这种精神状态,它才能够真正的做到以情动人。任何的艺术创作,它的最高境界就是以情动人,这点做到了就没有语言障碍,没有地域隔阂,全国任何听众都能看得进去,都能感动。

相关热词搜索: 家园 文艺精品 移民搬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