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反复自我否定铸就精品 《家园》成陕西文艺新起点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0-19 11:16:48 编辑:王彬 作者:王不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天平:基层院团承担艺术节开幕演出,对广大基层院团无异于一剂强心针。

  基层剧团登艺术节开幕式舞台是个奇迹

  文化部部长雒树刚这样评价《家园》,“在开幕式上,市县剧团和县里民营剧团的基层演员上台演出,这在历届艺术节上是从来没有过的,鼓励贴近群众的基层院团上台演出,陕西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渭南重点艺术院团是《家园》演出的基层院团之一,团长张天平说:“基层院团承担艺术节开幕演出,是基层院团巨大的荣誉。这对广大基层院团无异于一剂强心针。排练现场演员们那种全力以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场面震慑人心,如果你当时在现场,你也一定会觉得我们能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 家园 文艺精品 移民搬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