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反复自我否定铸就精品 《家园》成陕西文艺新起点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0-19 11:16:48 编辑:王彬 作者:王不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刘宽忍:用打动人心、光辉灿烂的陕西文艺延续“一届永不落幕的艺术节”。

  《家园》是陕西文艺的厚积薄发和承上启下

  《易俗社》、《传丝公主》、《麻醉师》等一大批陕西创作的优秀剧目在这届艺术节上亮相,业内盛赞陕西文艺作品“井喷”。此次中国艺术节对陕西文艺的推进是全方位的,仅3年来陕西优秀文艺精品多达百余部,参评剧目和《家园》是陕西文艺力量的代表和结晶。

  刘宽忍说:“《家园》是陕西近年来文艺迅猛发展、厚积薄发的爆发点,也是陕西文艺的新起点,推动陕西文艺进一步走挖掘民间、贴近群众、符合陕西发展大计、贯彻国家战略落实的道路,创作出更多国家级的陕西文艺精品,用打动人心、光辉灿烂的陕西文艺延续‘一届永不落幕的艺术节’。”

相关热词搜索: 家园 文艺精品 移民搬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