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植物园明起可乘公交直达 37路站牌已安装完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0-19 14:45:00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1beb819.jpg

市民聚集在新修的37路站牌处了解情况 

  华商网讯 19日,时值中午,来往游玩植物园的游客仍络绎不绝。距离植物园新园区大门,市民游客聚集在新修的37路站牌处等待来车。在被告知37路明日才延线至植物园后,市民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

  10月1日植物园新园区开园,华商论坛网友“东南西北雨加雪”发帖喊话交通局:公交车真不能和新植物园同步吗?同时,“去南极买房8041373”等网友也反映,公园南路沿线常年无公交。
  10月10日,西安市交通局运输管理处回函称,将调整37路公交车线路,延线至植物园新区。

  10月13日,华商网向西安市公交二公司求证,确认为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到西安植物园观赏游玩,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从2016年10月20日起37路调整延伸至西安植物园。37路的延伸,化解了无公交车直达植物园新园区的尴尬,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公园南路沿线市民网友反映的出行难问题。 

  37路调整后沿线站点设置为:城北客运站、凤城一路(回)、雅荷花园(回)、公交六公司、方新村北、方新村、龙首村、北稍门、北关、北门、北大街、钟楼、端履门、大差市、东门、鸡市拐、兴庆公园北门、兴庆路、互助路立交、公园南路北口、爱民路、经二路、公园南路中段、东新城市花园、千户村、公园南路雁曲二路、公园南路雁曲四路、公园南路南口、金花南路南三环口、金花南路植物园路口、西安市植物园。取消等驾坡、幸福路南口站点。

城北客运站首班6:00,末班22:00;西安植物园站首班6:00,末班21:00,实行无人售票可刷卡。 

  10月18日,华商论坛网友“x12138”发帖《西安公交夜间延点车,是服务还是添堵? 》称:公交总公司发布了37路延伸去植物园的通告,从此公园南路通了大公交。这本身是一件喜大普奔的事,但是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37路的运营时间被悄悄缩短了!这是真的吗?

  早前报道:37路公交车20日起延线 可直达西安植物园新园区

  公交信息:配合地铁三号线新开271路公交 锦业一路至大唐芙蓉园

相关热词搜索: 37路 直达 植物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