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送女友“二手”婚戒 两任前女友都戴过

社会新闻 都市热报 2016-10-19 17:10:55
[摘要]26岁的王依原本和男友张乔说好下周六去领结婚证,但最近她无意间得知一件事,让这桩婚事延期了。(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部分人物系化名).

   26岁的王依原本和男友张乔说好下周六去领结婚证,但最近她无意间得知一件事,让这桩婚事延期了。原来,男友送给她的订婚戒指居然是“二手”的,经 过了男友两任前女友的手,才戴在了自己手上。这个“二手”婚戒让王依觉得特别憋屈,明明自己是头婚,凭啥婚戒非得戴“二手”的?

  男友送的婚戒是“二手”的

  王依家住大渡口九宫庙新城明珠,是某银行的客户经理。男友张乔今年26岁,私企会计,两人目前已交往了一年多。今年七夕,张乔在万象城一家高级牛排餐厅向王依求婚了。当张乔把戒指戴在她手上时,她开心得眼泪打转。

  上周末,张乔约了朋友们在北滨路星悦荟一家休闲会所聚会。张乔一个哥们儿喝多了,盯着她手看了半天,突然说:“乔哥送给她的戒指和给前女友的一样。”听了这句话,王依酒意一下醒了,对方也反应过来,赶紧说看错了。王依当时找张乔求证,张乔立马表示:怎么可能!

  这事成了王依心里的疙瘩,她告诉了自己最好的闺蜜马琳。马琳说,送戒指是个大事,肯定会发朋友圈、微博,让王依去翻翻看。王依花了一下午翻张乔和他 前女友的微博,终于翻到很早一条微博里一张张乔和前任的合影,前任手上戴的戒指的确和王依的一样。不光是前任,在张乔前前任的微博里,王依也发现了这个戒 指,当时她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马琳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虽然图片有些模糊,但戒指上独特的心形包裹钻石款式是一样的。”

  男友认为没影响,说她虚荣

  自从得知张乔送给她的婚戒是转手几道的后,王依就把戒指放在床头柜里,再也没戴过。那天晚上,她失眠了。第二天上班时,因为脑子里还想着这事,还差 点做错单子,被领导骂了一顿。王依越想越委屈,张乔打电话来,她就把自己的委屈全给张乔说了:“我凭啥子就该拿个二手婚戒结婚啊!”

  王依本以为男友会道歉,没想到男友的态度更让她生气,“反正婚戒就这一个,这婚你爱结不结!”张乔在电话里说,没想到王依会有这种想法,“你这种人就是虚荣!”张乔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昨天,王依当着记者面,又给张乔打了电话,电话里张乔表示王依想法太多了,戒指谁戴过,跟他们的婚姻根本没有任何影响。为了这么点事就耍脾气,他实 在受不了。“她不知道之前不也戴得好好的吗,戒指放着也是放着。”王依告诉记者,戒指算下来也就两千元出头,以男友和自己的收入来讲,并非是大数目,“意 义不一样啊,谁乐意婚戒都是二手的?”

  专家说法>>

  不该节约的地方 千万别抠门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张乔把婚戒对于女人的意义想得过于简单了,每个女孩都憧憬着美好的婚姻,婚戒对于她们来说,珍贵的并非价格,而 是其中包含的情意。拿一个送了几道人的戒指去跟女友求婚,这种行为本身就挺“渣”的。节约是美德,但节约过头就成“抠门”了。对王依来说,结婚前发现这个 是好事,至少从这件事上你能看到,你和男友的价值观上还是存在很大的不同,那么你该想想这个人是否适合成为你的终身伴侣。

  (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文中部分人物系化名)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乔 戒指 王依 婚戒 男友

上一篇:清华大学教授:用老公称呼不雅 应叫“外子”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