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绥德一小区两辆轿车被烧毁 一副科级干部涉嫌放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0 06:53:12 编辑:白玫 作者:李敏 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b9cf4y8.jpg

  10月19日凌晨4时20分左右,绥德县井滩公安小区发生火灾,小区院内停放的两辆轿车和两辆电动车被烧毁,另有两辆轿车受损,无人伤亡。绥德警方表示,嫌疑人张某不知去向,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据了解,张某,30岁左右,是绥德县一名副科级干部。

  嫌疑人的车先着火

  19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井滩公安小区看到,一号楼三单元门前一片狼藉。两辆火灾中被毁的车辆已被拖离,一辆受损的车辆还停在原地。一号楼楼体外墙焦黑,一二楼的窗户和车库大门被烧变形,多户居民家受损。

  小区一位目击者表示,19日凌晨4时20分许,他被车辆报警声吵醒,一看发现楼下两辆车正在燃烧,赶紧报警,40分钟后消防车赶到,将大火扑灭,但两辆车被彻底烧毁,被烧毁的还有两辆电动车,另有两辆汽车受损。

  19日下午,小区里的几位老年人表示,着火地点就在单元楼门前,当时火势很大,他们吓得只能往顶楼跑,并称放火的嫌疑人是小区二号楼的张某。

  据了解,被烧毁的车辆一辆是比亚迪车,一辆是大众车。比亚迪车先着火,引燃了紧邻的大众车。而这辆比亚迪车就是张某的,已在小区内停放了两三个月。

  小区门卫说,起火后张某在小区里喊人救火,但当门卫赶来时,张某已经离开了现场。

  单位称他一段时间没上班了

  19日下午,张某所在单位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张某已有一段时间没有上班了。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起火原因是张某想要换辆车未得到其父同意,一气之下烧了自己的车辆,导致火灾发生,但此说法未得到证实。

  据小区居民介绍,张某平时的举止比较反常。此前,张某家曾发生过一次火灾,是由张某在屋内烧纸引起的。张某的一同事称,张某性格有些内向。

  19日下午,绥德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当天小区监控是坏的,没有拍到事发经过。负责调查此事件的绥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教导员杨海涛表示,目前有放火嫌疑的张某不知去向,警方正在全力寻找。

  据透露,目前张某的父亲正和受损失的住户协商赔偿事宜。华商记者 李敏 杨宁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绥德县 嫌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