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三秦楷模”报告团昨进渭南 五百多人聆听报告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冰 2016-10-20 07:08:55
[摘要]10月19日 , “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渭南,现场500多人聆听了报告。他多次出色完成危难险重任务,连续29年从事航天动力燃料微整形工作安全无事故,曾当选“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 。

  10月19日,“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渭南,现场500多人聆听了报告。

  上午9点,在渭南师范学院,王辉的小女儿王宇英以《读懂父亲》为题,讲了她眼中的父亲。王宇英说:“在我和家人的眼中,与大学教授的职称相比,父亲更像是一个农民……别人家里的花盆种着各种花草,而我们家的花盆里种着小麦。”

  王辉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陕西省小麦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陕西省小麦育种首席专家,为保障我国粮食安全、优化主粮品质结构,做出了突出贡献。

  徐立平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7416厂固体火箭发动机药面整形工,主要从事极其危险的航天动力燃料微整形工作。他多次出色完成危难险重任务,连续29年从事航天动力燃料微整形工作安全无事故,曾当选“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华商记者 陈冰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航天动力 楷模

上一篇:渭南一小轿车撞断护栏 后座一中年女子当场身亡 下一篇:渭南一男子家暴妻子致其双腿乌青溃烂惨不忍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