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台风影响西安至深圳多趟高铁停运 旅客可免费退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6-10-20 16:50:56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北站获悉,受台风“海马”影响,10月21日西安北—深圳北G820 17次、G824 1次、G828 5次列车停运,当天,深圳开往西安的多趟高铁也停运。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北站获悉,受台风“海马”影响,10月21日西安北—深圳北G820/17次、G824/1次、G828/5次列车停运,当天,深圳开往西安的多趟高铁也停运。

  西安北站提醒,请已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以上列车的车票到任意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退票时不收退票费。网购车票后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或前往车站退票窗口办理不换票退票。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受台风“海马”影响,10月21日当天从深圳北—西安北G826/7次、G822/3、G818/9次列车也己停运,有接站需求的市民朋友请及时与亲友取得联系,或关注12306网站获取相关信息。

  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关注“西铁资讯”官方微博、微信、车站电子显示屏、广播、公告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台风 高铁 退票 免费

上一篇:西安"最美"保安视居民为亲人 8年抓18名犯罪嫌疑人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