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广州来西安招348名"事业编" 签约后可直接落户广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6-10-21 06:48:43
[摘要]来自广州的66个大型事业单位带着348个事业单位岗位,来西安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

来自广州的66个大型事业单位带着348个事业单位岗位,来西安面向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最快两天就可签约,签约后除可以直接落户广州外,还可享受转接档案一条龙服务。

10月22日上午9时,2016年广州事业单位校园招聘“优才计划”将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召开政策宣讲会,并进行现场报名。据介绍,这次共有66个来自广州的大型事业单位在西安招聘,囊括医疗卫生、教育、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工商管理、信息技术、轨道交通、文博考古、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广州市人社局从2015年开始实施这项“优才计划”,去年10月~11月在武汉首展,经考试考核,共签约184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63.6%,“985工程”和“211工程”院校毕业生占76.1%。

“所有岗位招聘的均为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享受广州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待遇。”广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王霜表示,“优才计划”相较于常规招聘,具有当地报名、当地考试、当地体检、当地签约、方便高效的特点。

“我们计划11月下旬在陕西师范大学组织笔试、面试,让应聘者不用舟车劳顿,入围的考生在公示后就可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王霜告诉华商报记者,最快两天,求职者就可实现签约,签约后除了可直接落户广州外,还可享受转接档案一条龙服务,届时被录取者直接在西安办理体检、考察等一系列手续,非常方便。

有需求的大学生可通过“优才计划”公众号“广州优才计划”了解招聘单位及岗位需求,对照自己是否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广州 西安 落户

上一篇:西安160户壁挂锅炉新装户登记后经评估已被认证 下一篇:漂流瓶漂来"美女" 西安男子送房送车见面后发现被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