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嫌疑人在安康指认现场后穿号服脱逃 目前在追缉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10-22 07:28:08
[摘要]10月20日,湖北竹山县警方带一名男性嫌疑人,到安康市汉滨区县河镇指认现场后,疑犯穿着号服戴手铐脱逃。

97a514zx.jpg

  10月20日,湖北竹山县警方带一名男性嫌疑人,到安康市汉滨区县河镇指认现场后,疑犯穿着号服戴手铐脱逃。

  安康警方发布协查通告显示,“嫌疑人:柯西龙,男,汉族,身份证号码:612428199508080211,陕西省镇坪县曾家渔坪村人,逃跑时上身穿背上写有‘竹山县看守所’字样的马甲,胸前编号44号,下穿黑色长裤,右小臂有刺青,身高170左右,短发,逃跑时有可能一只手上铐有手铐。”

  熟悉警方业务的人士分析,从嫌疑人指认现场的图片看,脚部未戴刑具,说明涉嫌犯罪性质较轻,但在两个民警的押解下,嫌疑人如何逃脱,有些令人匪夷所思。

  目前嫌疑人仍在追缉中。华商报安康报道 记者 王培民 实习记者 钱欣欣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指认现场 逃脱

上一篇:铜川男子发现女友与前男友联系 暴打前男友致其重伤 下一篇:刚下一只脚912路公交就启动 七旬老人摔倒脑出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