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枫林绿洲10楼阳台玻璃有个洞 对面十分空旷业主起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3 07:08:27 编辑:刘超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25458.jpg

2016年10月21日,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小区,一业主家的阳台玻璃被弹珠打孔。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陈女士家里的阳台窗户玻璃有一个孔洞,怀疑有人用气枪造成的。

  陈女士是城南枫林绿洲小区E区某栋楼10楼住户,有个一岁的孩子,姑姑乔女士帮忙带孩子。最近,一家人都被窗户击穿这事困扰。

  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看到了陈女士家玻璃上的孔洞,玻璃是双层的,仅外层玻璃受损,玻璃上出现一个一元硬币大小的不规则圆形伤痕,中间区域有直径不足一厘米的圆形空洞,周边呈放射性裂痕。乔女士说,她20日中午还带娃在阳台玩了一会,当时玻璃还是完好的。“下午四五点睡起来,再到阳台,就发现玻璃上有个洞。”乔女士说,带孩子休息期间,没有听见异常响声。

  陈女士说,她报了警,“民警说附近已接到好几起类似报案了,推测可能是小孩玩气枪打的,他们也会加强巡逻。”陈女士说,如果真是气枪所致,那么这种气枪杀伤力还是挺大的,打到玻璃是小事,打到人就严重了。

  “现在很难确切判断是什么打的。”高新路派出所社区民警白警官分析,气枪的射程要比弹弓远一些,气枪的可能性大,但还不能确定,他们将到陈女士家实地勘察,进一步调查。 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气枪 陈女士 带孩子 孔洞 高新路 派出所 阳台 报案 击穿 射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