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入室盗窃 在西安一小区连续作案六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3 21:14: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专门针对楼层低、防范不严的房间入室盗窃,一夜之间在同一小区连续作案六起。近日,公安雁塔分局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一惯犯被警方抓获。

今年10月5日,曲江一小区有6户遭到入室盗窃,6家总共被盗3000多元人民币、2500欧元以及一部手机。民警接到报警后,经过侦查市区其他区域也发生过类似的案件,民警通过调查案发小区3公里以内的所有监控,发现一名男子有重大嫌疑。

根据大量走访,民警摸清男子的住所以及活动规律。10月17日,办案民警在八里村将嫌疑人姜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找到作案时穿的衣服。

办案民警介绍,姜某事重庆人,曾经于2013年因入室盗窃被警方处理。姜某作案专门挑选那些楼层低、防范意识差的业主家下手,他一般都会在凌晨一、两点作案。

目前,姜某已经交代7起案件,案件仍在调查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入室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