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落幕 3名记者获金奖

政企资讯 南海网 作者:邓松 2016-10-24 14:24:34
[摘要]10月21日晚,“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基本结束。当晚,南海网作为主办单位,为来自全国52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举行了答谢晚宴,并现场为通过网络稿件与微信微博大力为海南的宣传工作作出贡献的6名网媒记者颁奖。

\

  山西新闻网焦晋伟、大众网吴磊、新浪网姚少龙获好新闻金奖。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

  多彩贵州网唐海鹰、中国吉林网周宏、青海新闻网王易、正北方网郝勇、华龙网雷其霖、宁夏新闻网 蒋萍好新闻银奖。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0月2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邓松)10月21日晚,“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基本结束。当晚,南海网作为主办单位,为来自全国52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举行了答谢晚宴,并现场为通过网络稿件与微信微博大力为海南的宣传工作作出贡献的6名网媒记者颁奖。

  大大众网记者吴磊、.新浪网记者姚少龙、山西新闻网记者焦晋伟获得“全域旅游海南范例——2016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好新闻金奖,多彩贵州网唐海鹰、中国吉林网周宏、青海新闻网王易、正北方网郝勇、华龙网雷其霖、宁夏新闻网蒋萍获得好新闻银奖,千龙网雷云风、西部网肖昌希、大江网余婷、中国甘肃网谭红光、新华报业网倪方方、南方网门丽丽、北方网王磊、浙江在线施菲菲、广西新闻网李冠宏、华声在线康蒙获得好新闻铜奖;陕西自媒体人汤保平获得官微微达人金奖,新浪网姚少龙获得官微微达人银奖,“网咖”吴梅获得官微微达人铜奖;曾杰,丁宽亮获得最佳镜头奖;现场还颁发了网红直播达人奖、个人微达人奖、最佳活跃奖、最佳镜头奖等奖项。

  在6天的行程内,来自全国52家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走访了海南海口、文昌、琼海、三亚等多个市县,亲身感受海南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以及各市县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所做的努力。有别于以往的网媒海南行,南海网在此次活动中打破传统,邀请了网络“大咖”、网红美女等,通过自媒体平台,以视频直播、深度观察等形式向全世界推荐海南之美。

编辑:唐子淇

相关热词搜索: 海南海口 金奖 网咖 全域 北方网

上一篇:三亚天涯海角民俗表演独具特色 全国融媒记者现场体验 下一篇:柳公权书法、范宽绘画国际书画作品邀请展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