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陕西省首届“三秦舞王”大战在大明宫正式打响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6-10-24 14:51:33
[摘要]10月22日下午2:30,陕西省首届“三秦舞王——广电广场舞大赛”开幕式暨西安分站赛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内举行,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明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广场舞大赛的开幕式,宣布此次广场舞大赛的举行。

10月22日下午2:30,陕西省首届“三秦舞王——广电广场舞大赛”开幕式暨西安分站赛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内举行,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公共服务处处长申小毅等领导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广场舞大赛的开幕式,宣布此次广场舞大赛的举行。

2.jpg

嘉宾代表共同点亮启动球

3.jpg

本次大赛由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西安市群众艺术馆承办,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陕西省唐大明宫遗址文物保护基金会、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比赛的全程创意及技术支持来自麦道传播。

8.jpg

1.jpg

西安站赛场

广场健身舞是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大众健身项目,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展现群众精神风貌、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陕西广电网络联合主办此次广场舞大赛,旨在为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交流兴趣、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通过此次比赛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子女关爱父母、理解父母,为父母和子女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4.jpg

参赛团队风采

此次比赛共覆盖了西安、铜川、宝鸡、渭南、咸阳、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十个地区城市,报名人数众多,群众反响热烈。比赛将通过微信进行报名、投票和直播,大赛采取地区分站赛和年终表演赛的模式进行,地区分站赛选取上述十个地市为独立比赛单元,参赛队伍需到报名所在地参与陕西广电广场舞大赛。

5.jpg

参赛团队风采

秋雨中,参赛队伍们在宏伟的大明宫遗址公园丹凤门下翩翩起舞,成为景区中最美丽的风景,引来众多游人的观看。吉特巴舞、肚皮舞、藏族舞、皮筋舞、柔力球舞、民舞、拉丁、秧歌等精彩的舞蹈纷纷上演,很多观众都连连赞叹:“原来广场舞还能这样跳!”所有人都发自内心的向雨中的舞王们致敬,叫好声和掌声不绝于耳。

6.jpg

7.jpg

参赛团队风采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三秦舞王

上一篇:第四届陕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文创类专项赛擂台赛举办 下一篇:本周日临潼悦椿温泉酒店的亲子派对在等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