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0后河南姐弟在西安做大饼:踏实做好每一张饼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10-24 15:34:52 编辑:刘超 作者:魏永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0后河南姐弟在西安做大饼:踏实做好每一张饼。

  西部网讯(记者 魏永贤) 10月24日,西安西影路王家村一脸稚气的90后姐弟在大饼店里忙碌着,20岁的弟弟马志杰擀面烙大饼,23岁的姐姐马瑞卖饼招呼顾客。姐弟俩做的饼品种还蛮多,有酱香饼、金丝饼、芝麻大饼、葱花饼、鸡蛋饼、韭菜饼、菠菜饼等。

  别看姐弟俩年龄小,姐姐马瑞已做了8年大饼,弟弟马志杰干这一行也有5年了。姐弟俩是河南周口人,开始是跟着父母帮父母做大饼,慢慢的姐弟俩已能独撑门面。

  做小吃要起早摸黑,但姐弟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也不觉得累。姐姐马瑞说,我们只想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张饼。

相关热词搜索: 姐弟 90后 大饼 马瑞 菠菜 鸡蛋饼 葱花 韭菜 小吃 河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