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水泥罐车撞上限高杆变“敞篷” 司机无大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5 07:39: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薛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辆水泥罐车行驶到河堤路朝阳五路口附近时,车头不慎撞上限高杆,导致顶部被掀开,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10月23日晚上10时许,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车头朝东的散装水泥罐车撞上限高杆,司机已经不见踪影。驾驶室已越过限高杆严重变形,整体朝罐体方向倾斜,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而车头顶部被掀开成“敞篷”,罐体上有被撞击后形成明显的凹陷,地上散落着汽车零件。被撞的限高杆横在车体上方,其中一根横杆已出现断裂,紧挨罐车一侧的限高杆立柱底座被撞的翘起,立柱向东倾斜大约15°。

  不少司机路过事故现场时缓慢通行,让他们想不通的是,限高杆上挂着限高3米、限速50KM/h的提示牌,罐车司机竟然能撞了上去。

  一名出租车司机王师傅称,24日上午8时许,他路过河堤路时事故已经发生,听围观群众说是23日晚发生的事,可能是司机路过时没有看清撞了上去。

  据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事故科民警介绍,10月23日晚上11时许,接警称在河堤路朝阳五路口段,一辆货车将限高杆撞倒。他们赶往现场后了解得知,司机给咸阳一家搅拌站送完货后,当晚10时45分从上林大桥由南向东右拐至河堤路,沿河堤路行驶至限高杆处时,因对路况不熟撞上限高杆。

  据了解,民警勘察现场发现路面有20多米的刹车痕迹。民警称,据司机介绍,自己发现限高杆时已经来不及。事故发生后他从驾驶室爬了出来。在此,民警也提醒司机,对路况不熟悉时,一定要谨慎驾驶,尤其在夜间降低行驶速度。 华商报记者 薛望

相关热词搜索: 水泥罐车 限高杆 司机 敞篷 散装水泥罐车 河堤路 民警 罐车司机 车头 敞篷 路况 驾驶室 限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