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来西安看病丢失钱包 保洁员拾金不昧主动归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6-10-26 19:21:53
[摘要]2016年10月26日早9时30分,西安市儿童医院保洁员程良风在门诊二楼电梯对面取款机旁捡到一个钱包,包内有现金3250元,银行卡5张,社保卡1张。他担心失主丢失看病的钱着急上火,立即把钱包交到在儿童医院里驻扎的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警务站。

q5d62bc7.png

  保洁员捡到钱包交给民警,民警辗转联系福建警方找到失主……爱心接力得到失主高度赞扬。

  2016年10月26日早9时30分,西安市儿童医院保洁员程良风在门诊二楼电梯对面取款机旁捡到一个钱包,包内有现金3250元,银行卡5张,社保卡1张。他担心失主丢失看病的钱着急上火,立即把钱包交到在儿童医院里驻扎的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警务站。 警务站值班民警李米莎见状,迅速与值班人员一起查找失主。他们一边按照取款机往门诊、住院部和大门的路线寻找,一边通知儿童医院保安帮忙,并通过院内广播寻找……虽然经过多方努力,但是儿童医院办卡处查找信息也没有发现有价值线索。随后,民警只好按照钱包里失主林女士的身份证信息,多次打电话到林女士户籍所在地福建永泰县,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后终于找到了失主林女士。原来,林女士是专程由福建带孩子来西安市儿童医院看病的,谁知病还没看,却不小心把钱包给弄丢了,26日中午12时,当她正难过的时候,意外的接到了民警的电话。经民警核对身份信息和相关情况无误后拿回了自己的钱包。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林女士对民警不停地说谢谢……

华商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拾金不昧 归还

上一篇:刚缴完天然气维管费次日就取消 西安市民觉得亏了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