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心酸!怕弄脏西安雁翔路某银行地板 农民工跪地取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0-26 21:18: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bae66z.jpg

大学生小张在雁翔路附近一家银行时看到的一幕,让他动容:一农民工进入银行前,脱掉了鞋子,然后跪着去ATM机前进行操作。

  农民说:“我鞋子脏了,可是心是干净的。”他不想给保安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脱下了鞋子,跪在取款机前。

  小张还拍摄了现场的照片。从他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银行的地面很干净,刚刚被拖过,银行门口,保安还拿着一把拖把。

  26日晚9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小张,他是西安理工大学的学生,今年20岁,他回忆说,那是他上午9时许在银行门口看到的,农民工50岁左右,他将鞋放在银行的门口,然后进到银行里面,“怎么进去的我没看见,只看见他拖鞋了,后来跪在ATM机前进行操作。”

  小张说,很多人看了这张照片后,同情觉得农民工心酸的同时,对银行保安提出了质疑,觉得保安有些冷漠,“其实不是这样的。”

  26日晚,小张对此事进行了解释,“其实保安也很好,他对农民工说:“没事没事,你进去,一会儿我再拖一次”,可农民工不同意,还说,“我鞋上全是泥,没事,我一下就出来了!”然后,他脱下了鞋。

  这一幕让这名目击的学生感到很温暖,民工和银行保安都挺好,都是值得尊重的人,希望大家不要误解。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下跪 取款 弄脏 地板

Top